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06中超探花射手转战中甲 申花弃将成沈祥福利刃

  随着年仅24岁的洪都拉斯国脚新马丁内斯即将加盟上海申花,去年申花的最佳射手、也是联赛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拉米雷斯也就肯定被申花放弃了。据了解,充满争议的拉米雷斯并没有就此告别中国足坛。近日,他又在中国得到了一份新合同,那就是签约来自中甲的广州医药队。

  作为洪都拉斯国脚,拉米雷斯在去年为申花效力的第一阶段并没有完全得到认可,他在场上的一些弱点也往往让申花球迷非常着急。但随着联赛的深入,拉米雷斯的综合实力逐渐体现出来,在众多前锋的竞争中他牢牢占据主力位置,最终以13个进球和多个助攻成为申花效率最高的球员。

  联赛结束后,拉米雷斯回到洪都拉斯休假。在希望继续效力申花未果的情况下,拉米雷斯最终决定转战中甲赛场,和在中甲很有竞争力的广州医药队签约。广州医药队去年险些完成冲超,今年球队成功引进了著名教练沈祥福,冲超的可能性相当大。沈祥福不仅利用自己曾经是国奥队主教练的资历吸引到徐亮、高明等国内优秀球员的加盟,还很早地与拉米雷斯联系,希望他到广州发展。

  据悉,拉米已经和广州医药队有了工作协议,上周四,他和申花即将引进的新马丁内斯已经一起离开洪都拉斯,飞往美国,陪同他们准备飞来中国的还有他们的母队马拉东俱乐部的老板。由于在美国等待签证,拉米雷斯和新马丁内斯都还需要几天才能抵达上海。

  另外,前申花球星老马丁内斯在结束了和上海联城队的合同后,目前也正在寻找中国的其他俱乐部落脚。不过,他的首选依然是他最喜欢的上海申花队,他还在等待申花队的召唤。申花俱乐部则更希望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因此老马丁的最终去向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有结果。

  (本报记者杜旻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马丁内斯 | 沈祥福 | 中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