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办好去英国签证 2月5日将挑战切尔西预备队

  本报讯 (记者 王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赴法拉练的第五场比赛中,上半场先落后一球,但下半场突然爆发,前锋郜林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最终以4比1大胜法国丙级球队——阿格尼翁队。

此役,首发11名球员全部打满全场。

  尽管阿格尼翁是法国一支丙级球队,但开场后国奥队丝毫不占上风。战至第25分钟,阿格尼翁队便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取得进球,以1比0领先国奥队。

  易地再战,国奥队进攻大有起色,连续发动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而对手体力渐渐不支,国奥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第63分钟,郜林接队友传中倒勾射门扳平比分,这一漂亮的进球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10分钟后,郜林边路突破门前低射梅开二度。第76分钟,郜林送出一记巧妙的助攻,姜宁门前抢点破门,国奥队以3比1领先。终场前代钦华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比1。

  国奥队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赛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透露:“中场休息时,我要求球员们加强逼抢,应该坚决从两个边路发起进攻。”下半场国奥队的表现,证明了杜伊战术的正确,四粒进球全部是通过边路助攻的。与此同时,国奥队的全场紧逼令阿格尼翁队很不适应。

  对于国奥队大胜的功臣郜林,杜伊科维奇表示:“尽管他的伤没有完全好,但我还是让他打满了全场,目的是希望他尽快找回状态,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

  据悉,国奥队已经办好了去英国伦敦的集训签证。全队将在法国马赛的拉练结束后开赴伦敦,并于2月5日挑战切尔西预备队。按计划,2月1日国奥队将入住切尔西训练营。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国奥队,切尔西俱乐部非常欢迎,主教练穆里尼奥届时将到现场亲自指导。切尔西俱乐部还为国奥队安排了三场热身赛,第一场对阵切尔西预备队,第二场挑战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第三场的对手则是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