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河南建业预备队飞回郑州 临行前座大巴游览海口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海口专电昨天晚上,建业队预备队10多名队员在主教练宋琦的带领下从海口飞回郑州。

  建业预备队12名队员是13日飞抵海口的,在15日的体能测试中有两名队员没能通过。在随后一周的训练中,预备队先后同沈阳金德、吉林延边、哈尔滨毅腾打了3场比赛。

  建业队一线队工资待遇在中超已是中下游,预备队的训练条件和待遇更别提了。昨天傍晚,当接预备队去机场的大巴驶进基地时,一线队的队员羡慕地看着预备队队员走上大巴:“你们可以回家了,我们还要在这里坚守呀!”预备队的小队员则羡慕地把一箱箱的水果搬上车,这是一线队队员请他们帮忙往家捎的,他们自己谁也没有买。其实,那些水果也就是一块钱三斤的木瓜,两块钱一斤的芒果,一箱子下来也就三五十块钱。一个月才200块钱,对于预备队的队员而言,这也是奢望:“打到一线队就有希望了!”

  晚上9点半的飞机,预备队不到6点钟就出发了。40分钟到机场的车程,预备队竟提前3个半小时出发,原来主教练宋琦让大巴司机到海口市区转了一个大圈,说来海南一趟,队员们还没进过城!

  从海口飞到郑州机场,已经是凌晨12点多了,队员们被直接拉到了中牟基地。在郑州,只有一线队的宿舍,预备队连睡的地方都没有。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