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首枚金牌有望来自速滑 艾哈迈德要亲自颁发奖牌

    搜狐体育讯 虽然第6届亚冬会将于本月28日点燃圣火,但亚冬会战火却将提前两天打响。本月26日13时30分,亚冬会男子冰球大战率先在长春富奥冰球馆上演。

那么本届亚冬会的第一枚金牌将花落谁家呢?对于参赛的各代表团而言,这枚万人嘱目的金牌肯定意义非凡,而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将亲自在长春颁发冰上项目产生的第一枚金牌的角度出发,本届亚冬会的第一枚金牌极有可能在29日进行的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项目中产生,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将派出由王霏和吉佳两员大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本届亚冬会共有9个比赛日,其中将在6个比赛日产生47枚金牌。根据本届亚冬会的竞赛日程表,本月29日为第一个金牌产生日,共有7枚金牌产生,金牌分布项目为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男子短距离10公里)、短道速滑(男、女1500米)和女子单板滑雪。其中,第一枚金牌极有可能在同时进行的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和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两个项目中产生。

  本月29日10时,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和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将同时在长春和吉林北大湖赛区进行,考虑到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将亲自在长春颁发冰上项目产生的第一枚金牌,因此亚冬会第一金牌极有可能在冰上项目中产生。而从东道主的角度的出发,亚奥理事会在项目安排上也将更多地考虑到东道主的利益,毕竟,中国代表团在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项目上极具夺金实力。在刚刚结束的2007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全能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暨亚洲速度滑冰锦标赛中,王霏仅以0.2秒之差不敌日本队的蕙泽雅子,屈居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亚军。(快马)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哈迈德 | 主席 |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