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福建女排不敌江苏小组第一 冲击前二机会渺茫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第二十一轮的比赛。面对小组第一江苏女排,做客镇江的福建喜梦宝女排1比3败下阵来,发球环节出现的过多失误导致了福建女排客场失利。

  在B组中,福建女排虽然积分排在倒数第二,但是负场比小组第一江苏女排还少了一场,理论上有机会冲击小组前两名,从而晋级四强,能较为轻松地完成赛季初制定的前八指标,如果福建女排此役失利的话,失利的场数就会和江苏女排持平,要想在之后的6场比赛中战绩超过江苏女排,最多只能再输一场。

关键战的到来让年轻的福建女排多了些压力。

  尽管本场比赛是对手3天来打的第二场比赛,较为疲劳,但福建女排在状态上还是不及对手。特别是在发球环节,双方都在拼发球,但是福建女排有威胁的发球始终不敌对手。

  首局,福建女排进攻不理想,以15比25落败。第二局比赛,福建女排一传到位率有所提高,并依靠关键球上的出色发挥以25比23艰难扳回一局。

  无奈此后的两局,福建女排试图用发球破坏对手一传未果,以16比25、19比25再丢两局。场面上的顽强,并没能阻止福建女排在所失三局中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赛后,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亻弟表示,发球失误过多是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女排 | 福建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