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马布里有可能缺席比赛 尼克斯后卫曾是钢铁巨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后卫马布里有可能缺席明天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

  马布里由于受到左膝的伤痛困扰,在近来的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发挥好,他现在只能做做投篮联系,周三的时侯,他说他会休息一天看看再做决定。

  “这只是篮球生涯的一部份,你不得不去面对。”马布里说:“我已经在联盟里呆了11年了,这样的事经常发生。但是我能顽强的跟伤病做斗阵。”

  马布里在近来8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也把他本赛季的平均分上升到14.6分,并有场均5.5此助攻。当是面前球队18胜25负。

  主教练托马斯对于马布里在周四能不能上场也不确定。“我们必须时刻关心球员的情况。他是一个坚强的人,即使他有很多伤病,但他还是能打出漂亮的比赛。”托马斯说:“他从来没有为一些小的伤病抱怨过,现在他提出来了,说明他是真的需要休息了。”

  马布里的腱炎也困扰了他很久,但是这个赛季目前还没有缺席一场比赛,当球队在场上很困难的时侯,他就挺身而出,而现在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又不在,史得他的负担更重了。

  如果马布里不能上场,克劳福德有可能回归阵容,而弗朗西斯仍然因为腱炎缺席比赛。“当有他在场,和没有他在场的时侯情况会完全不一样的。”主教练托马斯说。(雷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弗朗西斯 | 托马斯 | 全球idol比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