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预备队比赛表现出色 助查尔顿客场胜切尔西

  在2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查尔顿预备队客场1:0击败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代表查尔顿预备队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来到英国以后第一次在公开比赛中亮相。

  在抵达英国后,郑智仅仅在上周一次关门的教学赛中对阵了雷丁队,而那场非正式比赛只能是郑智适应队友的一次机会。这场预备队比赛,郑智首发的同时,查尔顿队主帅帕杜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中,郑智多次主动拿球制造威胁,可惜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郑智下半场明显活跃了很多,无论是射门还是传球都非常具有威胁。第87分钟,郑智在中路拿球后及时分球到左路,随即跟进的前卫维斯顿接球后传中到禁区,前锋萨姆禁区内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这场比赛结束后,由于周末是足总杯,已经被淘汰的查尔顿队将全队前往西班牙训练一段时间,郑智能否赶上这次训练,将决定他是否能尽早获得在英超亮相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