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盛装出席慈善晚宴 巨人四件球衣拍一万美金

  北京时间1月23日是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募捐晚宴的日子。火箭众将都抛开比赛的胜负纠缠,打扮得风度翩翩出现在了慈善晚宴的现场。就连还在康复中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专门赶来捧场,引起会场一片尖叫。

  姚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于这个赛季本来抱了很大的希望。

要知道我在NBA的这几年,从不熟悉到经历受伤,太多的波折。不过我们今年还是有冲击冠军的实力的,对此我很有信心。”被问及目前最大的心愿,姚明笑着说:“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尽可能缩短恢复期,在队医和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以缩短我的归队时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内,火箭显示出了上升的势头。虽然刚刚经历了三连败,但是有客观的原因在里面。我期待自己更早的归队,我相信我们会打得更好。”

  姚明的出现让所有的来宾都很惊喜,很快就成为了会场的主角,大家纷纷上前与他打招呼。姚明虽然腿上还绑着护具,但是已经扔掉了拐杖,可见恢复得相当不错。

  参与拍卖的物品都是大有来头的,有NBA球星的球衣,球鞋等等。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姚明和麦蒂的球衣。其中有一套姚明的球衣组合,分别是:国家队球衣,一年级的球衣,现在的球衣以及全明星大赛的球衣。这个四件套被一个球迷以1万美金拍走。麦蒂的受欢迎程度也不差,一次到麦蒂家与他共进晚餐的机会,也拍到了1万2千美金。

  当然,除了献出拍卖品之外,姚明的慷慨也是众所周知的。他掏出1万美金拍下了一套全明星大赛的球票。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麦蒂 | nba大于姚明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