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教学赛中国负美国 看台观战克劳琛进入角色

  昨天下午,为了备战26日开始的四国赛,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封闭的教学赛,结果以0比1小负。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女足德籍技术顾问克劳琛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教学比赛后表示,虽然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在上半场踢得还不错。

对在上海养病的主教练马良行,克劳琛表示,对他生病的消息感到很震惊。

  由于马良行生病回上海住院,因此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参加本次四国赛的美国队以年轻球员为主,队中有7人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莉莉等大牌球员并没有随队来华。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是以试探对手为主,打得比较保守。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以0:0握手言和。为更好锻炼队伍,中国女足在下半场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一下换下了九名队员,仅让守门员张艳茹和左后卫周高萍继续留在场上。中国队基本上是以一套替补阵容出战下半场。这两天感冒的主力前锋马晓旭也披挂上阵。

  美国队在下半场加强了攻势。

  等51分钟,美国队在右路获得定位球的机会,利用中国队后卫防守时出现的失误,美国队用一记头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此后双方打得比较沉闷,中国队最终一球小负。

  刚刚到达广州的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在看台上默默地看完了整场比赛。对于马良行生病住院,克劳琛表示非常遗憾,“我来到这里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见到主教练马指导,因为他生病而不能见面也是非常遗憾的事情,我对他生病的消息感到很震惊,我也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到我们这个球队中来。”

  看完中国队的整场比赛表现,克劳琛显得又兴奋又无奈,“我不能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就进行这样的评述,因为我对我们的球员还不是很了解。晚上我会和教练组沟通。”克劳琛赛后还表示自己将在四国赛期间正式介入女足工作。“对于球队我还不是很熟悉,只知道几名队员,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快熟悉队员和他们的特点,在训练中帮助他们提高自己的能力。我将会竭尽全力为教练员提供最好的建议。”

  说到即将到来的四国赛,克劳琛认为这将是他一次考察球队的好机会。对于四国赛的成绩克劳琛表示自己并不看重,“我们的目的是在四国赛上和世界强队交手,我只知道我来这里是为了奥运会,让我们的球员通过比赛来积累这种大赛的经验,所以成绩并不重要。” 本报记者 曹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美国 | 美国大于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