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舍瓦握手不言欢 切尔西主帅决意赛季后走人

穆帅舍瓦握手不言欢 切尔西主帅决意赛季后走人

握手也牵强

穆帅舍瓦握手不言欢 切尔西主帅决意赛季后走人

貌合神离?

    搜狐体育讯 1月24日伦敦消息,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时候,穆里尼奥和阿布的矛盾爆发;第二回合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主场4比0击败维康比,顺利晋级决赛,舍甫琴科攻入两球并与穆里尼奥握手。一切看起来很甜蜜,切尔西度过了危机?

  上半场第43分钟,舍甫琴科接德罗巴秒传再次破门,兴奋的舍瓦跑到角旗处,向空中挥舞着拳头。电视镜头立刻调转到教练席,穆里尼奥也在兴奋地庆祝。

可惜阿布没有在现场,否则目睹这一幕和解的情景,不知会做何感想。穆里尼奥用他标志性的眨眼睛、伸出大拇指和握手的三个动作向外界表明,他和舍甫琴科之间已经和解。但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的话又让人产生了疑虑。

  “当他们表现出色的时候我喜欢他们”,穆里尼奥说,“当他们不努力的时候,我恨他们”。上周末联赛输给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舍甫琴科应该属于“不努力”的阵营,虽然穆里尼奥只给了他17分钟替补出场的时间。

  穆里尼奥接着说,“我高兴的时候会表现出来,不高兴也会外露,有时候我想亲吻队员,有时候想踢他们屁股,而现在,我的态度是不闻不问”。

  《泰晤士报》认为3000万英镑先生舍甫琴科终于有点价值了,尽管对手是英乙球队维康比。据穆里尼奥透露,比赛前一天晚上俱乐部找舍甫琴科进行了谈话,舍瓦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他知道在这个敏感时刻他必须拿出真本事。

  舍瓦用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很多人会认为这是舍瓦在斯坦福桥真正崛起的契机,但穆里尼奥也只是答应在足总杯第四轮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时候会安排他首发,至于联赛和欧冠,穆里尼奥没有给出任何承诺。

  穆里尼奥与舍甫琴科的握手只是短暂的和解,或者是一种切尔西公共关系的任务。在这个假象背后,穆里尼奥却在继续给俱乐部施加压力。穆里尼奥这一次拿出了杀手锏,宣称队长特里不希望效力于另一名教练,因此特里很可能不会与切尔西续约。

  《独立报》披露,胜利也改变不了什么,穆里尼奥已经下定决心赛季后走人。现在穆里尼奥与舍甫琴科的和解,利用特里给阿布施加压力,力争取得球队好成绩,都是为了赛季结束后自己能体面地离开斯坦福桥,当然,他还期待着从阿布那里得到一笔不菲的补偿金。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年薪520万英镑,穆里尼奥可不想闹到最后老板不给钱。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开始给他寻找新东家,尽管国米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都接触过门德斯,但是穆里尼奥自己更倾向于指教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或者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而切尔西的阿布一方也在积极运作尤文主帅德尚接班的事情,38岁的少帅德尚符合阿布年轻化的政策。

  阿布缺席了联赛杯比赛,飞到了以色列参加他组织的一个足球赛事,其间他带上了朴茨茅斯的技术总监格兰特。阿布本来希望立刻让格兰特入主斯坦福桥,进入教练组,但是穆里尼奥坚决反对。阿布与格兰特在以色列的两天时间,肯定会策划出穆里尼奥走人后的教练班子组成方案。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特里 | 门德斯 | 德尚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