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准三双拆穿魔术 特里三分球助小牛八连胜

24日王者:诺维茨基第26次两双 纳什剃须灭奇才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七连胜的小牛今天在奥兰多与魔术进行了他们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二仗,在骑士身上刚结束五连败的魔术最终抵挡不住诺天王与小牛连胜的步伐,诺维斯基砍下33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小牛以111:95拆穿魔术取得八连胜。霍华德25分,特里三分九投四中取下14分6助攻,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13分,尼尔森23分,德怀特-霍华德15分14篮板,希尔15分,特科格鲁(特科格鲁新闻,特科格鲁说吧)17分。

  小牛开场的防守就给了主场的魔术当头一棒,魔术在三分钟的时间里仅仅靠罚球得了1分,霍华德与丹皮尔连续进攻内线包办了小牛前9分,魔术四次罚球将比分追上,霍华德的三分与扣篮随即还以颜色,7:16落后的魔术不得不叫出暂停。诺维斯基在罚球线上取线个人第一分,小牛连得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9。诺维斯基连得6分继续打击着魔术的防线,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与尼尔森互射三分,小牛以34:18领先结束首节。

  杜林连投带罚贡献6分,但是魔术其他人找不到投篮的准星,霍华德与斯塔克豪斯对魔术轮番攻击,面对小牛的攻击波魔术几乎组织不起有效的抵抗,特里的三分球将小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0:30。暂停后诺维斯基连砍5分,帮助小牛在半场结束前2分54秒以57:33领先。此后小牛仅仅投中两球,魔术8罚全中,以12:4的小高潮结束半场比赛,主场45:61落后小牛。

  乔治的三分球拉开了双方下半场比赛的序幕,德怀特-霍华在内线打开局面,希尔趁机完成2+1,魔术将比分追成52:68。诺维斯基在魔术防线上欲取欲求再砍6分,将魔术的势头压制下去,特科格鲁两记三分轰开小牛外围防线,个人独得8分与小牛周旋,但是小牛依然以85:65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尼尔森独取9分,率领小牛打出13:4的追分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是将比分追成78:89。

  尼尔森的中投帮助魔术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关键时刻诺维斯基先是助攻哈里斯上篮,接着亲自操刀扣篮得手,小牛连得7分再次将魔术的势头压制下去,以96:80再次控制住局面。此后小牛再未让魔术缩小比分差距,特里用三分球再次为小牛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霍华德在内线打开局面,尼尔森的外线三分再次得手,105:89领先的小牛叫出暂停。特里的三分球彻底扼杀了魔术翻盘的希望,小牛最终以111:95拆穿魔术。(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尼尔森 | 斯塔克豪斯 | 特里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