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新疆主场三分球命中率惊人 东莞新世纪半场认输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在昨天提前进行的CBA第26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以96比125不敌新疆广汇,遭遇客场两连败。

  41比70,半场结束后,东莞新世纪就已经落后新疆广汇29分之多。

金立鹏3投3中,薛玉洋4投3中,新疆广汇的这两名球员在上半场联手投中了6个3分球,再加上龚大明和外援道格拉斯各自贡献的1个3分球,新疆广汇竟然在上半场13次出手3分球就投中了8个。对方外线的高命中率让东莞新世纪的防守陷入了极度的被动,而新疆广汇的强壮中锋科尔曼更是在东莞新世纪的内线频频得手。半场结束时,新疆广汇就已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东莞新世纪更多是靠外援安东尼在篮下的强打,他也拿下上半场中最高的16分。下半场双方的差距继续被扩大,东莞新世纪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此役过后,东莞新世纪仍然位居联赛第11位,距离前10名的目标差距不大。东莞新世纪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仅落后北京金隅一场球,北京金隅今天客场对阵宏远宝玛仕,如果落败,他们仍然比东莞新世纪多胜一场。而新疆广汇则凭借这场胜利暂时超越上海汇中,排在联赛第8名。

  另外一场比赛,辽宁盼盼打出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以133比95大胜浙江广厦,全队12名上场球员均有得分,其中6人得分达到双位数,外援布朗拿下了最高的22分。浙江广厦的外援莫内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但无法阻止球队3连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