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开幕式地点待定 足协称未收到任何申办报告

    搜狐体育讯 尽管1月23日有消息说07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将在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的新主场——湖南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但记者在随后联系到主管中超联赛的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负责人马成全时,他明确表示:“目前足协既没有收到某个俱乐部的申办报告也未收到某个主场组委会的报告,因此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还没有最终确认。

  足协:还没收到俱乐部的书面申办报告

  马成全介绍,此前,足协确实有意把07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放在上个赛季的冠军获得者——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泰山队的主场进行。不过之后山东队提出因为球队要准备3月初的亚冠联赛,因此希望把开幕式改在其他俱乐部的主场进行。

  按照足协的意见,新一年的联赛开幕式确实希望能够由过去一个赛季的冠军球队来承办。不过既然山东队有困难,而且确实也有多家俱乐部提出愿意承办开幕式,因此足协也就很快默许了。考察到今年刚换主场,或许是出于回报长沙球迷的考察,沈阳金德队在去年底与贺龙体育中心商谈时就提出用承办中超开幕式的方式来吸引球迷。因此金德俱乐部副总车宝华在代表俱乐部参加中超老总峰会时已经确认要把新赛季的主场放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的同时,也向中国足协表达过“金德俱乐部有意承办开幕式”的意思。马成全说,“不仅是金德,目前流传的深圳、浙江或者其他什么地方都不过是道听途说,必须等到俱乐部拿出正式的文字申办报告,这事才能最终确定。”

  据悉,今年中超联赛由于要到3月3日才揭幕,因此足协有可能在二月初决定开幕式的最终归属。

  金德:确实有意承办07赛季开幕式

  为了落实金德俱乐部是否真有意承办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之后,记者又与金德俱乐部副总车宝华取得了联系,不过他表示:“因为俱乐部还有事情”,拒绝就此事发表意见。

  不过记者经多方打探,特别是从金德的新主场——贺龙体育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已经有工作人员在从事准备中超开幕式的工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贺龙体育中心联赛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本周一,贺龙体育中心已经收到了由金德副总车宝华发送过来的传真,而这个传真内容就是06赛季西安承办开幕式的方案。据悉,金德希望湖南方面能够拿出一个开幕式的方案来,哪怕花上几十百把万都行。但贺龙体育中心某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贺龙体育中心只是作为金德俱乐部的主场,因此并不具备提出申办开幕式的条件。”

  不过随后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金德俱乐部还在就改名与注册地与沈阳方面进行沟通,但确实在最近两天里表达过“希望贺龙体育中心做好承接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准备”的意思。至于中超开幕式最终花落谁家,就要看接下来一周里中国足协与某俱乐部商谈的情况了。(潘峤)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 车宝华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