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另辟蹊径赴美参赛 世界台球总会发邀请函

  本报讯 尽管周萌萌和母亲为了邀请函和排名的事情曾亲自上北京找了小球中心的相关领导沟通,但对于对方处理的结果,周家人却不抱希望。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昨天透露,周萌萌将通过其他途径赶在月底之前赴美参加WPBA的比赛。

  “小球中心至今还没有通知我们调查的结果,而且我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周瑞新昨天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所以,我们这一周将通过其他的途径来办理签证,让萌萌赶上下个月揭幕的WPBA比赛。”周瑞新指的其他途径就是通过朋友联系到了世界台球总会的官员,让对方重新发一封邀请函。

  因为周萌萌是首次参加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所以世界台球总会的要求也比较严格,不过目前周家已准备好了足以证实中国台协扣留了世界台球总会发给周萌萌邀请函以及周萌萌排名有误的所有材料,而在收到材料之后,世界台球总会将重新发一封函给周萌萌,以便她办理赴美签证,而这次世界台球总会将直接把信函发到美国在上海的领使馆。据周瑞新透露,WPBA(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将于2月21日在美国开打,周萌萌目前正在上海紧张备战,而她已经做好了月底赴美的所有准备。(田 文)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台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