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预备队比赛郑智表现突出 策动进球博得教练好评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查尔顿预备队VS切尔西预备队,昨天凌晨郑智终于代表查尔顿参加了他到达英国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在主教练帕杜的注视下,打满90分钟的郑智在比赛最后时刻策动了一次进攻帮助球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比0获胜,为进入球队一线队参赛名单打下了坚实基础。

  5名一线队员接受考察

  这场比赛是郑智加盟查尔顿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和郑智一起出场的还有后腰基希舍夫,后卫迪亚瓦拉、福琼,前锋萨姆和利斯比等五名一线队球员,其中基希舍夫很可能成为郑智在查尔顿的直接竞争对手。为了考察球员状态,查尔顿主教练帕杜特地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郑智展现出明显高出其他球员一筹的技术能力,包办了球队绝大多数的角球。上半场郑智的一次吊射高出横梁,下半场开始后郑智因为一次假摔吃到黄牌。第87分钟,郑智策动了全场唯一进球,他在中路拿球后分边,维斯顿左路传中,前锋萨姆禁区内晃过一名球员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教练肯定郑智技术

  “与上场和雷丁的教学赛相比,郑智的状态好了很多。”预备队教练金塞拉认可了郑智在比赛中的表现。对于郑智在英超中的前景,金塞拉认为,“他的技术没有问题,关键是适应英超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他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

  由于本周末没有足总杯比赛,查尔顿很可能前往海外进行集训。下周查尔顿将在英超中客场挑战博尔顿,目前查尔顿使用442阵型,霍兰是两名中前卫中的铁打主力,郑智需跻身参赛名单后,同法耶和基希舍夫争夺另一个主力名额。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萨姆 | 塞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