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开元轻取广东妹 罗瑜拦网统计登榜首

   本报讯 “今天对手弱了点,第二局我们换了王丽丽上去打主攻,她们还是被我们打了个3∶0(25∶16、25∶21、25∶14),罗瑜今天的拦网发挥特别好,王显芬2号位背溜进攻特别好,其他队员都正常发挥。

”说起昨天的这场比赛,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直夸队里的双塔——罗瑜和王显芬。

  浙江客场挑战广东女排,罗瑜单人拦网得7分,和队友配合遏止对方进攻的次数就更多了,充分发挥了开元女排的网上优势。上一轮结束后罗瑜的拦网排名虽然在胡莹之下,但她的得分其实是最多的,本轮遇到弱旅,罗瑜乘机捞分,此役过后拦网稳居第一。此外,另一小将王显芬的进攻也令人刮目相看。徐建德告诉记者,昨天他用了老二传潜晓,就是考虑到小二传王娜长于传4号位,而潜晓善于传2号位,所以王显芬昨天的2号位打得非常得心应手。

  明天上午浙江开元女排将从珠海出发赶赴云南大理,客场挑战云南女排。虽然主场赢云南女排非常轻松,但徐建德不敢大意:“大理比昆明的海拔还要高,对我们队员最大的威胁是几个来回跑下来就气急,球发不出来。我们队的战术对发球依赖比较大,发球没有攻击性肯定比较麻烦。”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