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马丁内斯第二”走进康桥 吴金贵看好加盟前景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瓦尔特·马丁内斯,昨天申花方面公布了本赛季球队第二外援的人选,这名曾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奥队、能够出任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的球员将在最近一两天内来到上海。不过与鲁尼不同,马丁内斯需要跟随申花训练、通过球队认可后才能拿到加盟申花的合同。

  “他一直在我们的引援名单里面,通过相关经纪人的介绍,我也观看了他几场比赛,觉得他不错。”吴金贵昨天向记者介绍了相中马丁内斯的过程,“我们联系上他以后,他本人也对来中国踢球比较感兴趣。这几年很多洪都拉斯球员都来到中国踢球,他也知道以前我们申花有马丁内斯和路易斯两名洪都拉斯球员。”谈到马丁内斯的特点,吴金贵认为这种既能拿球、又能后插上得分的球员正是目前申花最缺少的类型,“他的技术能力不错,有一定的后插上能力。”

  马丁内斯出生于1982年11月24日,身高1米76,目前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的马拉松队,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在去年12月结束的2006/07赛季洪都拉斯春季联赛常规赛中,马丁内斯在18场比赛中打进9球,排名联赛射手榜并列第二。“本来昨天就能到了,但是签证出现了一点问题。”根据申花方面披露,目前马丁内斯正在美国办理相关签证事宜,“一切顺利的话就这两天能到上海了。”不过和此前鲁尼到达中国前已经和申花签订意向书不同,马丁内斯将在到达上海后跟随申花方面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申花将根据马丁内斯的表现决定是否和其签约。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