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慈善晚会大出风采 明星夫妻双双把猫步走

  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机会,你会看到平日里基本只会穿红白两色球衣亮相的火箭将士们,西装笔挺,风度翩翩,不用为比赛的胜负操心,在与球迷的最近距离接触中秀出最出挑的自我。

  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晚,是火箭一年一度举办慈善募捐晚宴的日子。

今年的晚宴主题是为火箭的合作医院、休斯敦当地最大的“赫曼纪念医院”捐款兴建一个儿童治疗中心,还将以火箭(Rocket Room)的名字命名。这样的大日子,火箭将士们自然齐齐正装出席,连有伤在身的姚明也不例外。不过整个晚宴中最让所有人情绪沸腾的,还是火箭太太团的T台秀——火箭球员的太太和女友们组成的模特队为来宾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表演,而火箭队的不少球员也按捺不住,上台过了把MODEL瘾。

  表演秀大抵分两个部分,先是球星太太团们的个人秀,之后是球员们参与其中的“夫妻档”演出。在最初的个人表演中,穿着最亮眼的当属麦蒂的太太。她选择了一袭白色的紧身短上衣配同色西装短裤,搭配上及膝的黑色长靴。披散的秀发为她干练的打扮增添了几分妩媚,而颇为专业的眼神和步伐,与前来助兴的专业模特也有得一拼。

  不过,太太团的个人表演只是整场秀的热身环节。当同样是一身黑色正装的海耶斯、赫德等火箭球员也陆续如专业模特那样迈着猫步走上T台,来宾席瞬间陷入了沸腾。拜运动员天生的良好身材基础所赐,火箭球员们很自然地就找到了模特的感觉,甚至不消一会,一开始有些紧张的赫德也摆开了POSE、一登场就搞怪劲头十足的海耶斯更是工架十足……

  当然T台秀的最高潮还是最后的“夫妻秀”。当先登场的麦蒂太太褪去了之前的白色短上衣,麦蒂太太当晚的主打装立刻赢得了现场一片惊呼——黑色镶钻吊带上装搭配同色紧身褶皱窄裙,最让人没想到的是,她上衣的腰节部分完全是透视效果。有意思的是,当穿着米黄色半休闲上装的麦蒂搀着妻子款款走出时,麦蒂太太的一脸自得和麦蒂的略带羞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很快,麦蒂也在现场气氛的带动下越来越放松,在太太的暗示下托起对方手臂,秀出了一个旋转360度的类似舞蹈动作,引得台下瞬时掌声雷动.

  麦蒂和太太开了个好头,随后登场的火箭队员们自然也是个个不甘走过场了之。阿尔斯通、诺瓦克、卢卡斯……一个个都将自己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其中,抢走最多关注目光的还是巴蒂尔夫妇。巴蒂尔妻子在之前的个人秀上只穿了一套比较平常的长袖针织上衣搭配黑色中裤,不过和帅气的丈夫一起出现时,她已换上了一件异域风情浓郁的吊带低胸长裙,配上她那一头靓丽的金发,顿时谋杀了现场记者们不少的胶片。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海耶斯 | 火箭 | 火车大于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