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新科比不够可爱 也许小贝要取代小飞侠成新宠

  这个赛季,我花了不少时间来研究“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是不是拯救者”这个课题,可惜现在我有些后悔这么做。

  不过耐克公司显然毫无疑问,最新的电视广告上周末起铺天盖地:科比和一班NBA球星一身白衣,然后打出一行大字“第二代来了”。

  没有人觉得自打独力扛起湖人之后,科比就迅速地成熟了,甚至可以如其主帅所愿地成为球场上的菲尔·杰克逊,你甚至可以怀疑要是没有奥多姆,他很难成为联盟MVP的竞争者。

  每个人都喜欢投进最后制胜球的英雄,而科比喜欢被喜欢,所以他曾经创造了81分的比赛。但是自那以后,他开始试图转型成无私球员,转变为成熟的领袖。

  于是我们总是看到的是一群“团队球员”奋战三节,无论是否必要,无论面对的是勇士还是黄蜂或者灰熊,然后到了第四节还往往让斯姆什·帕克来投最后一球。

  尽管本赛季斯台普斯的票价降了,可上座率不升反降,因为湖人的篮球变得乏味了。比如按照今晚勇士的防守来看,科比完全单节就拿下25分,可是他没有选择娱乐大众,而是自我控制。

  他还是本场比赛以及湖人几乎所有比赛的最佳得分手,可是湖人球迷似乎已经达成了共识:这样的湖人就算赢了也没劲,何况这样的打法他们也走不了多远。

  更严重的问题是,今早我收到了一位女球迷莎拉的e-mail:“凭什么你迫不及待地把大卫·贝克汉姆称为‘板凳客’(在我的上一篇评论里),他至少为他的国家队出场90次,而且在两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他将成为我们这座城市的标志!”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