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限制对手内线成为关键 浙江万马今晚力拼江苏

  本报讯 主场加时赛憾负山东黄金男篮之后,浙江万马男篮上下很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因为容不得他们有回味的时间,今晚万马又将迎来强大的江苏大华男篮。

  作为本赛季军粤苏“三国演义”中的一个主角,江苏队有着很强的实力。

队中有现役国手唐正东和胡雪峰,老将张成、小将易立、孟达等都非等闲之辈,外加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这支球队的实力之强可见一斑。

  对于万马来说,每次打江苏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限制唐正东的发挥。身高2米13的唐正东又有技术又有身体,萨马基与之相比实在是显得太瘦弱了。本赛季第一阶段客场对阵江苏队时,万马其实表现得相当不错,罗智在那场比赛中曾命中了9个三分球,但仍不足以为万马换回一场胜利。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