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灰熊顶梁柱轰然坍塌 联盟最差球队兜售加索尔

  全联盟最差的战绩不是灰熊厄运的终结,失去球队的顶梁柱才是。从灰熊球星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的经纪人阿恩·特勒姆近来频繁与一些球队接触的迹象来看,西班牙人离开孟菲斯的日子已经不远。加索尔换东家的传言并非自今日始,早在灰熊炒掉前主帅弗拉泰洛前,就有过类似的风声。

  昨天,赴丹佛打客场的加索尔面对自己的转会传言时,选择对这个敏感问题避而不答,他说:“现在我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这会让我和我的队友在比赛中分心,这样对谁都没好处。”

  尽管加索尔守口如瓶,灰熊总裁杰里·韦斯特却没有这样谨慎,他承认自己与公牛有过接触,初步商量了一下加索尔转会的可能性。韦斯特说:“我们的谈话很简短,任何想得到加索尔的球队都必须明白,我们不会白白放走他。”

  作为全联盟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加索尔确实对得起自己那份顶薪合同,灰熊也一直将他当作全队的核心,围绕他建设球队。不过鉴于灰熊本赛季战绩糟糕,球队管理层也动荡不安,放走加索尔已不像过去那样全然不可能。据悉只要公牛肯用戈登和登格做交易筹码,灰熊就愿意开始谈判。

  除了公牛外,网队对加索尔也颇感兴趣,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已经向灰熊开出了“相当丰厚的条件”。灰熊管理层从未在公开场合说过加索尔的坏话,不过有消息称,加索尔近来在比赛中的不积极是有意为之,其目的是早日离开这支令他失望的球队。

  “我不知道球队的方向在哪里。”加索尔最近说,“我希望为一支强队效力。球队的强弱对我尤其重要,只有在强队里我才能更好地成长。”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