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慈善晚宴姚明稳重风趣自信 声称夺冠梦从未停止

  昨日是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募捐晚宴的日子,当姚明出现在慈善晚宴的现场,立刻引得会场一片尖叫。他的出现无疑成为全场的焦点,第一个上前问候的是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姚明,你感觉怎么样呢?”“我好多了!”姚明回答。

  带伤出席也要守规定

  为了符合大会的规定,姚明昨日身穿定做的黑色晚礼服,白衬衫配黑色领结,脚上穿着雪白的传统锐步球鞋,比起其他的球员来,少了一分武气,多了一分文气。他的右腿上还绑着一个帮助他走路的支架,在关节的部分有一个可以滚动的圆圈。

  “姚迷”热情又怕出绯闻

  虽然腿上多了一个装备,姚明的魅力一点不减,过来找他讲话的球迷络绎不绝,并且是以女士居多。当中有很多漂亮养眼的女士,也不乏体形不佳的大妈。但当她们握到姚明的手时,眼中放出的神采却是同样的激情如火。还有一位五十开外的阿姨在姚明面前撩起裙子显示一双有一双红心的高跟球鞋。刚出绯闻的姚明开玩笑地说:“不要明天又闹出绯闻来吧!”

  赋闲在家不怠慢训练

  姚明在家呆了一个月,除了吃饭睡觉打游戏以外,并没有荒废每天的上肢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在家里也是一件好事情,至少休息的时间很充足。我的上身没事,还是可以坚持每天举重的。”据姚明说,他现在已经可以站在那里练练罚球,加大点准头也是好的。

  有记者问,本赛季你觉得自己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哪一场?姚明想了想,笑着说:“我受伤的那一场!”

  夺冠之梦从未停止过

  谈到目前最大的心愿,姚明笑着说:“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尽可能的缩短恢复期,在队医和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以缩短我的归队时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内,火箭显示出了上升的势头。虽然刚刚经历了三连败,但是有客观的原因在里面。我期待自己更早的归队,我相信我们会打得更好。”

  姚明表示:“我们对于这个赛季本来抱了很大的希望。要知道我在NBA的这几年,从不熟悉到经历受伤,太多的波折。不过我们今年还是有冲击冠军的实力的,对此我很有信心。”(李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