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托蒂因报复吃红牌 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适时声援

  重青报讯 托蒂在上周末意甲联赛中因报复动作而吃到红牌,抵销掉了刚刚打入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的出色表现,也违背了他在2004年欧洲杯“口水门”事件后“我已成熟”的诺言。不过罗马王子毕竟是意大利宠儿,惹他染红的利沃诺后卫加兰特迅速作出了道歉,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也适时站出来声援。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平静下来,这是我的本意,我对造成托蒂被罚下表示道歉。”加兰特表示,“他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尊重他。当我和他冲突后,我立刻向他解释自己并非故意,然而裁判已向他出示了红牌。”

   而始终想让托蒂重返国家队的多纳多尼也站出来声援了托蒂,“如果裁判将他罚下,那必然是他出了什么问题,我没看比赛,但通过我读到的东西,我认为没什么太严重的。”多纳多尼说,“我们不能总是没完没了地议论关于托蒂的每一件事。”林木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