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男篮将主场迎战福建队 "伏虎"外线再遇考验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白镝)“和福建这场球,对我们的外线防守来说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他们要确保进入季后赛,肯定会全力拼我们。不过或许这也是件好事,毕竟,我们没有太大的压力。”主场迎战福建队的前夜,王立彬对记者说道。

  主场加时赛力克东莞,汉斯男篮在迎来本赛季第8场胜利的同时,也终于初步摆脱了外线防守不利的困扰。王立彬对此也感到十分欣慰,“东莞前两节投中了9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但下半场包括加时赛,我们仅仅让他们投中一个三分球,大家防得很成功。以我们队的外线实力,和任何队打都不占优势,因此只有在防守上下足功夫,我们也才有赢球的机会”。

  但在谈到今晚和福建队的交锋时,汉斯上下却显得格外低调。球队事务部薛雅卫经理就告诉记者,“福建现在排第7,为了确保季后赛的席位,他们肯定要力争拿下我们。他们的外线投手很多,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朱世龙等人的远投和突破能力都很强。明天的比赛,如果不能在限制他们外线的发挥上做足文章,这场球确实还不好打。”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汉斯 | 王立彬 | 陕西 | 男篮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