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热身赛中国女足不敌美国 克劳琛:仅打半场好球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以0:1负于美国女足。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指挥,赛后他与顾问克劳琛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克劳琛说:“我不能在第一场比赛后就进行定性评述,因为我对我们的球员还不是很了解,在四国赛结束后我会对整个队的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四国赛后我会了解到更多的细节,今天我们进行的是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面对的美国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国队有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半场中国队发挥得还是比较出色的,包括场上的组织都是比较好的,没有给美国队更多的机会。下半场由于更换了比较多的球员,因此球队的进攻和防守结构发生了一些变化,攻防节奏显得有点慢,打得不是那么出色,当然正是因为更换了比较多球员的原因。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的目的是在四国赛上和世界强队交手,让我们的球员通过比赛来积累这种大赛的经验。”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