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力量训练泰达备战讲节奏 热身连胜雅帅满意异常

  连续两场热身赛的胜利,让主帅雅拉宾斯基非常满意。也许是有意奖励队员们的努力,昨天虽然还是一天三练,但天津队在下午只是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力量练习,这样的调整说明天津队已经逐步在适应联赛的节奏。“我想以后的联赛也会是这样,训练强度和时间都会根据比赛的节奏来变化。

”主帅雅拉宾斯基表示。

  经过连续一周的训练和比赛,队员们的身体已经出现一些疲劳反应,因此教练组除安排队医增加按摩恢复时间外,也对训练内容略作调整。昨天上午,早操和技术训练仍按部就班地进行,但训练强度有所降低。下午4点,天津队没有再进行以往的分队比赛,雅拉宾斯基带队来到美兰基地内的同乐轩进行力量练习。“主要是调整一下,毕竟联赛开始后也是这样的内容安排,其次进行一些力量训练对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也会起到促进作用。”雅拉宾斯基表示,天津队从今天开始又将恢复以往的训练内容。

  根据计划,天津队将在本月27日下午与深圳队进行第3场热身赛。另外,曹阳和吴伟安两名国脚已于昨晚赶到海口,他们在到达驻地后立刻与包括主帅雅拉宾斯基在内的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两人今天也将开始随队参加训练。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