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大连两黑人外援表现大相径庭 实德童子军吐真言

  本报特派记者许明蒲江报道 实德队两名试训外援已经到位,但他们的到来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就是说,在22日和23日的训练中,两位外援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心服口服。他们的表现很难征服实德队的上上下下。尽管邦弗雷雷在23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需要给两个外援一定的时间和空间,现在就给外援一个定性是很难作到有的放矢。

但不可否认的是,实德两名试训外援并没有给球员、教练、记者等方方面面一种踏实的感觉。邦弗雷雷对踢前锋出身的21岁的阿马弗莱评价还说的过去,他认为这名外援在训练中让人看到他的速度和意识,而且进球欲望比较强烈,对踢前卫的埃古的评价是现在还没有适应球队,需要给他们一点时间。邦帅认为,现在作出任何评价都很难保持公正,至于两位外援到底如何,还需要实战的检验。但就记者的观察来看,埃古总是给人一种找不到北的感觉。

  实德队领队李明对记者表示,现在对两名外援作出最后的评价还为时过早,因为他们经过三天的的飞机旅行,还需要把时差到好。对于记者提出的两位外援水平一般的质疑,李明表示: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李明同时希望,希望外援的到来能给实德队带来宝贵的经验。

  在前日的训练中,两位外援表现大相径庭,大黑个阿马弗莱有时的表现能赢得叫好声,但矮个子埃古的表现让人有些大跌眼睛。或许是到了真正对抗的时候,他才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平?

  在蒲江集训的一名东北路小学的孩子在看完两个外援的训练后。童言无忌的说:“大黑个好不错,那个小黑子水平太一般了,肯定留不下来。”这个论断还引起了周围人的会意的一笑。记者也采访了几名观看实德一队训练的梯队教练,他们也是对小黑个报有怀疑的态度。

  实德本赛季唯一的目的就是夺取中超的冠军,但从两名外援的水平来看,他们似乎还没有达到与冠军球队相匹配的水准。这就需要实德俱乐部早做打算,起码要作到狡兔三窟。而不是把希望仅仅寄托在这两位外援身上。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弗莱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