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热身一球不敌美国 克劳琛现场观摩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广州奥体中心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美国女足凭借下半场的一粒定位球以1∶0战胜中国女足。刚刚上任中国女足顾问的克劳琛昨天也在现场观摩了比赛。

  在四国赛前安排中美热身,中国队意在检验球队这一段时间以来的集训效果,而美国女足则希望以赛代练来适应中国的气候与场地。

由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因身体原因在上海接受治疗,所以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以试探为主,打得相对比较保守,45分钟里均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易边再战,调整了战术的美国女足一上来就以进攻为主。第51分钟,美国队获得一次右路定位球,中国队后卫在防守时出现失误,被对手头球打破僵局。失球后的中国女足并未慌乱,但也未能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最终0∶1负于美国女足。

  前天才抵达广州的女足顾问克劳琛一直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尽管赛后出言谨慎,但克劳琛还是表示:“中国女足还存在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球员的特点,我心中大致已经有了一个印象。”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