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出征迎来满分杆对决 马其他赛28日将开战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泪洒温布利大师赛的动人一幕还停留在脑海中,但眼泪并没有挽住小晖前进的步伐,在28日,丁俊晖将再次踏上征程,这一次的战场设在马其他,在那里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同样打出过满分杆的斯蒂芬-马奎尔(Stephen Maguire),另外小晖将更有机会与达赫迪,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等高手再次过招。

  马其他斯诺克公开赛将于28日到2月4日在帕里斯塔廷举行,除了丁俊晖将参加比赛外,香港著名选手傅家骏也将出现在这项比赛中,他在首轮即将遭遇名将希金斯。丁俊晖的首个对手是斯蒂芬-马奎尔,这名选手在2000年的苏格兰皇室杯中曾打出147分的成绩,并在2004年夺得过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奖杯,实力不容小视。从双方目前的状态来看,丁俊晖的呼声更高,虽然无缘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但在比赛中击败亨德利和斯蒂芬-李等名将足以彰显小晖正佳的状态,当然在大师赛中爆冷击败有“金左手”之称的希金斯,足以让斯蒂芬-马奎尔傲视群雄,作为成功杀入大师赛四强的球员之一马奎尔在1/2决赛中才遭到“火箭”奥沙利文的阻击。这位来自格拉斯哥的少年可以说是丁俊晖职业赛场上的强劲对手。在去年10月的一次交锋中,丁俊晖就以2比3惜于对手,2007年的马其他比赛将是小晖的“复仇”良机。

  另外,中国小将田鹏飞,刘崧和梁文博都参加了去年10月举行的资格赛,其中田鹏飞和梁文博更是凭借组委会发放的外卡才能出现在资格赛中,虽然也有不俗的表现,但三人均未过关,其中田鹏飞的成绩最好,在决定命运的第四局中遗憾告负,而梁文博和刘崧在前两轮就早早出局。(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