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转会再出闹剧国安又被涮 信用站两旁利字摆中间

  眼看快煮熟的鸭子,又飞了。不一样的开头,却是一样的结尾。昨天,深圳与武汉俱乐部通过传真的方式,完成了陆博飞的转会合同签字。深圳球员陆博飞在随国安队训练了4天后,却转会到武汉俱乐部,国安在转会市场上再次被“涮”。

这与去年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来到北京在国安“三日游”如出一辙。不同的是,上一次是辽足内部股东意见不一,这一次是深圳俱乐部出尔反尔,让武汉出高价截走了陆博飞。今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转会又出了一次闹剧,国安两次成为挨“涮”者。

  今年,深足进行人员大清洗,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一批老将离队,陆博飞心生去意。最开始与深圳联系的是武汉俱乐部。同时,国安也在关注着陆博飞的转会动向,赛季结束后国安再次动了引进他的念头。经过一番努力,国安挖到了将要去武汉队的陆博飞。在足协转会名单上,深足给陆博飞标价260万,武汉出价100万,国安出价150万。

  于是,深足与国安达成了口头协议,正在海埂开始技战术训练的国安队立刻通知陆博飞到昆明报到,上周五上午陆博飞与郭辉两名内援先后飞抵昆明。至此,国安宣布与深足达成协议,陆博飞转会国安,唯独剩下转会手续没有办理。也正是这条,让武汉俱乐部钻了空子。因为,陆博飞最终落入谁家,他只能听由深足俱乐部决定,这也是中国足协赋予俱乐部的特殊权力。

  此后,武汉媒体先后报道了“陆博飞背叛恩师裴恩才”转会国安的消息。武汉俱乐部感到很尴尬,也刺激了武汉队引进陆博飞的决心,毕竟武汉俱乐部是率先与陆博飞联系的,被国安俱乐部仅加价50万而后发制人,心有不甘。

  上周六,深足俱乐部经理李虹飞抵北京之前,武汉俱乐部向李虹表示愿意再出高价,据了解在180万至200万之间。深足俱乐部经理李虹飞抵北京后,深圳媒体报道李虹前往北京,是与国安俱乐部完成签字工作。其实,事情已经起了变化。按照惯例,两家俱乐部完成转会合同,只需要通过传真,完成合同签字,然后向中国足协提交,最终确认球员的注册身份。深足完全可以一纸传真,而不是一张机票,来完成合同。而此前,国安已将盖了章签了字的转会合同传真给对方。李虹与国安俱乐部领导层见面,试探了国安俱乐部的心理底线,并提出加价要求,这显然是违反了当时双方的口头约定。国安对这样的行为感到不满。然而,武汉抓住这个时机,于昨天完成了俱乐部之间的转会签约工作。中国足协转会的办理截止日期为29日,因此昨天记者在向三方求证之中,武汉、深圳俱乐部都不愿意直接承认,但双方暗中表示已经“搞定”,国安承认确有此事,正在调查中。陆博飞转会大局已定,国安到嘴的鸭子又飞了。

  本报记者陈赢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李毅 | 李虹 | 徐亮 | 北京国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