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热点评论

北京晚报:一场转会闹剧

  国安 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转会规则太乱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对于深足俱乐部的出尔反尔,李小明的评语是,“中超转会市场就是这个规则,太混乱。”他说:“我们也正在调查此事,此前我们已把盖了国安俱乐部章的合同传到了深圳方面,并且陆博飞本人已经到了国安队报到。

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我们正在调查情况,然后作出处理,现在不方面评论。”国安方面表示,陆博飞最终的归属问题,还没有定论。这意味着,国安在通过各种渠道,解决此事,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规定的29日转会大门关闭之日前,事态或许出现转机。

  深圳 去国安是个人行为

  陆博飞是否已加盟武汉?对此,深圳俱乐部讳莫如深,只是说过些日子才有结果。陆博飞在昆明随北京训练后,俱乐部经理李虹惊讶地表示陆博飞去昆明并不是俱乐部意思,而是他个人的行为。实际上,在中超,如果俱乐部不放人,球员是哪里也不敢去。李虹的回答表明了她在中超的新兵身份。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上任后面临的第一项工作就是把球员卖出个好价钱,用陆博飞、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等人的转会收入来支付外援的转会费。李虹此前从未涉足过足球领域,所以圈内没有人缘。同样,武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徐志强同样是新人,没有接触过足球。因此,两位新人做事,丝毫不用顾及圈内关系。国安抬价之后,武汉再加价,这正合李虹本意,所以有了一女二嫁。

  武汉 高价格搞定深足

  今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透露,他已经与深足谈妥,陆博飞将加盟武汉队。他表示,虽然陆博飞目前已跟随国安训练,不过由于国安方面还未与深足正式签署合同,因此武汉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对陆博飞的引进工作。武汉俱乐部决定在150万的基础上再次提高一部分,这个高价格也最终让深足俱乐部心动,同意将陆博飞卖给武汉。至于这个高价格究竟是多少,徐志强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他只是表示:“反正已经搞定了,陆博飞会尽快来武汉队报到。”

  据了解,在这次陆博飞争夺战中,是裴恩才做了不少工作,为陆博飞出了重薪,请回他。主教练裴恩才表示,陆博飞的加盟不存在什么悔婚不悔婚的问题。他说:“在他没有正式来咱们队之前,我什么都不好说。我相信如果他来了武汉,他会兢兢业业地为武汉效力,对他我十分了解。” 本报记者陈赢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李虹 | 李毅 | 徐志强 | 北京国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