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安埃组合和平相处 首度联手大胜而归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 人们预见的一山不容两虎的场面没见着,见到的却是两大NBA得分王安东尼和埃弗森首次联手时默契的配合和相互的谦让。

  22日,掘金主场以115∶98大胜灰熊,这是安东尼因在赛场出手打人被停赛15场后首次亮相,也是埃弗森交易到掘金后,与安东尼首度联手比赛。

此役安埃组合为球队贡献了51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其中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安东尼是新一代的得分王,本赛季以场均31.6分高居得分榜首位,而老将埃弗森是4次NBA年度得分王,目前在NBA射手榜上以场均29.5分列第三位。此前围绕着掘金究竟以谁为主成为各方议论焦点,然而单就本场比赛看,这两大超级球星完全可以“和平相处”。

  首节比赛4分多钟时的一个小镜头就能说明这个问题。

  当时老将坎比后场抢断成功,立刻把球掷向前场,此时安东尼和埃弗森左右两边一起扑向此球,只要谁拿住球便可轻松上篮得分。可两位球星先用眼神交流着,似乎都在说“你拿球上篮吧,我掩护”。眼见两人就要冲撞在一起,最后还是埃弗森闪开做掩护,安东尼拿球轻松上篮得分。掘金主帅卡尔见此镜头后也在场边乐得合不拢嘴。

  安东尼说:“对我们而言这像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多奉献出令大家欢呼的东西。”埃弗森则表示,安东尼的回归“就像圣诞节的清晨打开你所要的礼物一样”。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