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1球小负美国 王导表示现在最需要团结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抵达广州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对手由广东少年队换成美国队,但结果仍然和首战一样都是败下阵来。昨天下午,中美两队在黄埔进行了四国赛前的一场热身赛,结果美国队凭借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战胜中国女足。

  由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因身体原因在上海接受治疗,所以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王海鸣上下半场各派出一套阵容应战,美国队的阵容则相对稳定,只是在下半场进行了人员调整。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为了在四国赛前迷惑对手,本场所有上场队员的球衣上都没有号码。

  上半场双方都以试探为主,而令人失望的是中国女足上半场竟然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下半场,王海鸣一口气换下9名队员,仅让守门员张艳茹和左后卫周高萍继续留在场上。中国队主力前锋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由于前两天感冒,今天下半场才出场。由大部分替补队员组成的第二套阵容实力明显下降,美国队在第51分钟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攻破中国女足大门。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