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辽足引援恐成竹篮打水 囊中羞涩意中人横遭夺爱

    搜狐体育讯  距离联赛开幕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但是辽足在引进方面仍然没有大的进展,内援未见任何大牌加盟,外援引进也很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1月24日,搜狐体育获悉,此前被主教练唐尧东看好的两名罗马尼亚外援已经被一家国外俱乐部签走。

   进入联赛调整期之后,辽足的引援工作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先是在内援引进上遭受重创,辽足看中的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等人无一愿意前来效力,无奈他们只能选择一些价低低廉的球员。外援方面,辽足曾经承诺要投入重金,但是前来试训的外援却是水货多多。程鹏辉本来表示,1月初就可以搞定外援,可是现在都要到1月底了辽足还没找到一名像样的外援。

   唐尧东赴欧洲考察期间,曾经相中一名多哥国脚以及两名罗马尼亚球员,但是由于对方要求不进行试训直接签约,辽足对此不太认可。于是,事情就一直拖了下来,结果就是两名罗马尼亚外援被别人横刀夺爱,多哥外援则迟迟不肯到中国报道。

   辽足之所以在外援引进方面“起个大早赶个晚集”,说到底还是囊中羞涩惹的祸。尽管辽足去年完成了股份的回归,但是体育局接手球队之后,背后的大股东迟迟不肯浮出水面。这直接导致辽足在进入引援市场后无法施展,在卖出大量球员后,俱乐部也并没有收回太多的资金,这笔钱基本上都被用于偿还债务以及补发工资奖金。所以,在购买外援的时候辽足不得不瞻前顾后,正是这种态度才造成有实力的外援不肯试训,肯试训的外援全都是水货。

   对于目前这种状况,辽足内部也无可奈何,一位教练说:“我们的时间很紧张了,国内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即将截止,如果外援再不来,全队合练的效果将大打折扣。”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辽足有所斩获的希望越来越小,最终两手空空甚至也不是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谭望嵩 | 张耀坤 | 赵铭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