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热身赛中国女足小负美国 克劳琛王海鸣形同路人

  克劳琛孤身一人坐在看台负责记录,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则站在场边负责指挥,一个技术顾问,一个代理主教练,两人就这样各司其职。0∶1,昨天下午的中美女足对抗,中国女足1球小负对手。只不过,两人的首次见面交锋,盖过比赛本身。

  克劳琛:遗憾没见到马良行

  距离自己抵达广州不到一天,克劳琛迅速进入角色。当天下午的中美女足热身赛,德国老头独自一人选择了看台的一个角落,拿着一个小笔记本,边看比赛边不停记录,表情认真而严肃。

  克劳琛到底记录了些什么?一开始老头开玩笑地以“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不过,在记者的软磨硬泡下,老头最后松了口:“这是我应教练组的要求,观察每个球员的特点,她们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每次训练比赛之后,我都会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反映给教练组。我对女足姑娘们不熟悉,要在一场比赛后就对她们作出一个评述是很困难的事情。我想在四国赛后,我对球队、球员会有更多的了解,到时候我会就球队的状况给出自己的评估意见。”

  除了反复强调自己只是技术顾问之外,克劳琛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顺带向马良行示好,“来到广州,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见着马指导,希望他尽快康复,早日回来,球队需要他。”

  王海鸣:第一次接触没说话

  克劳琛的到来,让王海鸣身边多了一个出谋划策的得力助手,而谦虚的王海鸣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多听取克劳琛的意见。

  比较有意思的是,当记者询问王海鸣,是否主动和克劳琛打过招呼?后者笑着说:“我要指挥比赛,克劳琛没走进内场,根本没有时间和他打招呼。比赛结束,我忙着找队员交流。等我跟队员谈完话,发现克劳琛已不见踪影。赛后新闻发布会倒遇见了,但没说什么。毕竟第一次接触,彼此还不了解。以后交流的时间多的是,不在乎这一次。”

  王海鸣表示,自己会不断地和克劳琛交流,“既然他是顾问,我就要多听取他的意见。未来几天克劳琛即将加入教练组,我们会好好沟通。”(记者 周一 特约记者 小凡)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