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再度牵手 跳水队赴济南备战躲流感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周欣)为了避开流感的侵袭,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跳水队将延续以往大赛前的传统,到福地济南进行封闭训练,备战3月中旬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游泳世锦赛。

  至于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和吴敏霞(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这对黄金搭档的再度“牵手”,周继红表示,双人组合还在不断配对尝试中。

  周继红介绍,近日来北京流感肆虐,队内也有不少队员伤风感冒,影响了训练。“再加上以往我们在大赛前都会进行封闭集训,比如奥运会和世锦赛,所以我们将在近日,大概1月底、2月初的时候到济南备战世锦赛,春节肯定会在那里过了。”周继红说。

  中国跳水队于去年10月进入冬训,由于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在12月中旬举行,多少影响了冬训的效果。周继红表示:“亚运会时队员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回来后的这一个月训练还算正常,但还需要强化。”

  郭晶晶与吴敏霞在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后就被拆开重组,郭晶晶与从跳台转到跳板的李婷多次合作,也拿下了包括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双人冠军。如今郭晶晶与吴敏霞再度合作意味着什么?卫冕北京奥运会双人桂冠?

  周继红强调说:“目前队里的双人配对仍然在不断组合、尝试,郭晶晶现在和吴敏霞搭档并不能代表她俩就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奥运会人选还没有确定,包括即将举行的世锦赛名单也还没有确定。一切都是未知数。”

  游泳世锦赛将于3月17日在墨尔本开赛,跳水比赛则于3月19日至26日举行,共进行男、女1米板、3米板、3米板双人、10米台、10米台双人10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