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郜林复出梅开二度抢得头彩 杜伊科维奇连称满意

  晨报讯 国奥主力前锋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在消失了四场比赛之后,终于在昨晨中国国奥与法丙阿尼翁的热身赛中亮相了,并以梅开二度的表现抢到头彩。主教练杜伊赛后对郜林的进球感到非常满意,老头不无幽默地说:“今天之所以安排郜林首发,是不想让他把拉练当成度假。

  第25分钟,阿尼翁队在一次反击中利用右边传中、中路接应射门得分,1 0。此后,国奥拉开了进球序幕。先是郜林接代钦华的传中球,门前鱼跃头球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第63分钟,郜林接吕建军边路传中,门前倒钩射门将比分扳为1 1。第73分钟,郜林从边路突入禁区后劲射再次得手,2 1。不仅如此,在国奥的第三个进球中,郜林的助攻帮助姜宁门前抢点破门,3 1。终场前,代钦华精妙的任意球帮助国奥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4 1。

  谈到郜林的状态,杜伊表示,“因为前段时间一直有伤病,所以没有给郜林出场的机会,这也是为了保护他。这次让他打满全场,是为了让他找回状态。”(作者:徐明)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进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