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安东尼艾弗森首度合作砍51分 绝代双骄小试牛刀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的9场激烈角逐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灰熊和掘金的比赛,因为谁都想看看联盟中个人得分最高的两大高手,首次合作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结果西部倒数第一的灰熊自然成了牺牲品,刚刚被解禁的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与艾弗森联手砍下51分上演一出“屠熊”好戏。

  本场比赛安东尼贡献28分5个篮板6次助攻,艾弗森23分4个篮板7次助攻,坎比17分17个篮板3次封盖,掘金从头领先到底,最大优势达到25分。而且之前被许多人担心的安东尼和艾弗森的配合问题也随着两人多次完成“空中接力”的好戏而迎刃而解。安东尼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给我们一个欢呼雀跃的理由。”掘金需要庆祝的不仅是安东尼回归,就在昨天,艾弗森的职业生涯累积得分达到19994分,距离联盟历史上第30名“20000分俱乐部”成员只差6分,若不出意料,下一场就是“答案”的晋级时刻。

  在其余8场比赛中,魔术90∶79骑士,尼克斯83∶101热火,公牛91∶98步行者,山猫84∶105猛龙,马刺93∶89凯尔特人,森林狼91∶106爵士,篮网87∶88国王,勇士103∶108湖人。 (汤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艾弗森大于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