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签署女足奥运任务军令状 暂无主成当务之急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下午前往总局,与有关领导签署了一份明确中国女足奥运任务的“军令状”。同时,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在上海某医院通过平板运动实验进行了心脏功能测试。在中国足协先后明确中国女足世界杯、奥运会目标后,如何克服球队“暂时无主”的困难成为足协高层的当务之急,因为两天后的会诊报告有可能宣告马良行将无法继续在女足的执教。

  若马良行撤出,主帅人选在王海鸣、克劳琛中产生

  据知情人透露,考虑到马良行有可能因病情比较严重而无法继续执教工作,中国足协不得不提出相应的预备方案。虽然足协并没有公开具体的想法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马良行撤出,未来女足主帅的人选无外乎在王海鸣、克劳琛两人中产生。杨一民昨晚通过电话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开会,现在我们不好作假设,一切要到马指导的诊断报告出来后,才能作决定。”

  马良行病情还需专家会诊

  住在上海某医院的马良行昨天上、下午分别进行了平板运动实验以测试心脏功能,另外还作了CT检查。而此前,医院通过B超发现,马良行身体里有血管瘤。据医生透露,如果血管瘤长在胸主动脉、腹主动脉等主动脉位置上,病人将有生命危险,医生因此将通过在血管内壁安置支架的手术疗法阻止病情恶化。不过经过初步检查,马良行的病情并非如此严重。但是长期吸烟、失眠已经对他的心脏、肺部造成了严重的损害。马良行即使接受药物治疗的保守疗法,也需要经过相当长周期的静养、调节。据悉,在昨天进行相关测试后,考虑到马良行长有血管瘤的现实,该医院决定请其他相关专科医院的高级专家对他进行会诊治疗,而会诊要在后天体检报告出来后才能进行。

  昨天,马良行一位朋友透露,小马近两日的睡眠情况有所好转,食欲也比较正常。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