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10年国足申花左后卫成主流 新老左路王康桥交班

  职业化以来的中国国家队,申花出品的左后卫成为了主流,先是申花的4号吴承瑛,然后是申花的14号孙祥。当4号风光的时候,14号只是有线02队的一员小将;而当4号以中国足坛创历史的转会费投奔国际队之后,14号才开始崭露头角,并且逐渐成长为新一代的国家队左后卫。

就在昨天中午,新老两位左后卫相聚在申花康桥基地,前者是为了适应荷兰的联赛而储备体能,而后者则是为了回到申花而准备YOYO体测。

  孙祥是在昨天中午回到康桥基地的,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日常的训练,以备荷兰的高强度训练和比赛。昨天的康桥基地人并不多,此前受伤的毛剑卿和王珂、孙祥一起跑圈,准备着下个月的YOYO补测。此外,刚刚签约的巴西前锋鲁尼也在体能训练中。由于正式的技战术训练要从今天开始,因此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球场,体能训练由助理教练毛毅军主持。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几位身着蓝色运动衣的身影当中,还有一个身着臧青色运动服的球员———老申花吴承瑛。和以往一样,他一声不响地在那里跑圈,而在这位昔日中国第一左后卫身边,则是目前的国家队主力国脚孙祥。两人简单地打了招呼,寒暄了一下,倒是已经作为教练的毛毅军和吴承瑛更为熟悉,有说有笑。毕竟两人是同一代球员,而且曾经和范志毅一起占据国家队的左中右几乎整条防线。不过现在身份有别,当吴承瑛在跑圈的时候,毛豆子拿着秒表计时。“他的身体?没话说!”对于吴承瑛的体能状态,毛毅军用测试数据来说明,“他的心肺指数都非常好,恢复得很快,根本就不像上了岁数的人,毕竟也就31岁嘛!现在的情况,要比受伤的小毛、王珂他们还要好。”

  当初,吴承瑛的离开,让孙祥得到了成长机会;如今,孙祥的留洋,也可以满足吴承瑛归家的夙愿。“他现在希望有个地方训练,那么就加入到我们这里。首先他要过YOYO,获得参赛资格。”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当然,吴承瑛我们要和国际谈,他的能力还是可以的。”走了14号,来了4号。随着申花队4号李毅男的转会国际,4号球衣也已经空了出来,为吴承瑛的回归提供了一个基础。出于职业的表现,吴承瑛还没有身着申花球衣参加体能训练,但是申花对于他的加盟充满着期待。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孙祥 | 康桥 | 王珂 | 毛毅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