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大赛前"抱佛脚"女足抓防守 克劳琛讲解展现水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两天之后就将在广州揭幕了,中国女足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重点练习了在实战中进行压迫式防守。

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在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的带领下进行了强度较大的分组对抗练习。王海鸣在训练场上不停的强调拼抢必须真实有效,他还不时中断训练,指出个别队员的失误,并亲自示范讲解技术要领。训练后王海鸣谈到球队最近两天的训练重点在于加强防守,“前一段一直抓队员之间传接球能力,而赛前我们要重视一下防守。所以今天专门把防守练一练,今天我使用的方法从效果上来看比较好。”

  技术顾问克劳琛观看了整个训练过程,他还向队员们进行了如何有效防守的动作示范,今天晚上克劳琛将给队员们上一堂技术课,讲解昨天与美国女足的热身赛以及今天训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王海鸣非常认同克劳琛,“克劳琛的讲解和示范很对,他讲了很多细节,比如队员逼抢时候的动作。我们队员平时在逼抢时都是平行的站着,他强调让队员像拳击选手一样侧着身体,这样才能更为方便快捷的移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观看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他认为女足目前的训练状态不错。

  参赛的另外三支球队也抵达了广州,其中德国女足是最晚一个到达的球队。今天下午德国女足便投入了训练,她们想通过今明两天通过调整球员的状态,从而在后天开始的四强赛上有好的表现。美国女足只带了四名主力队员,本次四国赛她们是为了更好的锻炼年轻的球员。英格兰队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她们今年首次获得了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资格,球队的目标是通过与强队的比赛积累自身经验。

  本次四强赛已经命名为香雪制药杯国际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女足将在1月26日迎战首个对手英格兰队,搜狐体育将对本次广州四国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到时收看比赛。(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