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盛装亮相火箭慈善晚宴 太太团走秀最抢镜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又和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队友们一起同台献艺了,不过这次不是在球场,而是在一场慈善晚宴中。北京时间昨天,在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募捐晚宴上,火箭众将都暂时抛开比赛胜负的纠缠,风度翩翩地出现在晚宴的现场,还处于康复中的姚明也着一身黑色礼服现身,成为整个晚宴的明星人物。

  球衣拍卖 姚明1万美元成标王

  虽然受伤的右腿上还戴着特制的护具,但是昨天出现在火箭慈善晚宴上的姚明已经可以自如地行走,心情不错的姚明也不时和身边的人开着玩笑,而大批女性球迷的签名要求也让姚明在吃饭时忙得不亦乐乎。手里虽然一直在忙碌,但姚明嘴上也不闲着,“不会又闹出什么绯闻吧。”

  今年慈善晚宴的主题是为火箭的合作医院,也是休斯顿当地最大的“赫曼纪念医院”捐款兴建一个儿童治疗中心,这个治疗中心将以“火箭”命名(ROCKETROOM)。对于多次受伤的姚明而言,赫曼纪念医院恐怕也是他在休斯顿最为熟悉的地方之一,因此为这个医院进行募捐,姚明自然是责无旁贷。在拍卖会上,姚明的一套球衣组合(国家队球衣,一年级的球衣,现在的球衣以及全明星大赛的球衣)被一个球迷以1万美元拍走。除了献出拍卖品之外,姚明的慷慨也是众所周知的。他昨天掏出1万美元拍下了一套全明星大赛的球票。当然,麦蒂的受欢迎程度也不差,一次与到麦蒂家与他共进晚餐的机会,也拍到了1万2千美金。

  太太团走秀 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夫妇最抢镜

  火箭每一年的慈善晚宴上,火箭的太太团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在今年的晚宴上,球员和太太团的时装秀也成为最出彩的节目。除了目前正在养伤的姚明之外,火箭全队队员都全部走上T型台。先是火箭“太太团”单独的亮相,火箭队员们的美女太太和女朋友们,与休斯顿的知名模特轮番亮相,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火箭队员和女伴们一起“走猫步”。麦蒂和太太的出场引发了第一个高潮,身穿白色休闲西服的麦蒂与身穿黑色晚礼服的妻子搭配得相得益彰,即使身高差距明显,两人之间依然显得非常协调。阿尔斯通夫妻的出场则也引得现场一片笑声,两人走到台前转身后,随着音乐开始跳起了“街舞”,“街球王”果然身手不凡。不过,最为出彩的还是巴蒂尔夫妇。巴蒂尔和妻子海蒂从高中就开始谈恋爱,当两人手牵手走到最前台时,海蒂突然一个侧倒在巴蒂尔的怀中,如此恩爱的造型绝非一般人所能媲美。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