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申花复训爆出两亮点 吴承瑛重现康桥即将回归?

  昨天下午,在球队助理教练毛毅军的带领下,一些申花队员来到了康桥基地,开始了从海口冬训结束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内容自然都是一些平平无奇的跑圈,身体恢复等简单的项目。只不过训练项目虽然平淡,场面却颇有点令人意外,其中最让大家惊奇的就是吴承瑛的重回康桥。

  吴承瑛即将回归?

  由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已经加盟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因此早些时候传出了申花相中吴承瑛,有望将他买入填补孙祥留洋空缺的消息。昨天下午,吴承瑛在康桥基地的突然出现,更加让人坚信申花与国际之间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

  “没有,完全没有你们所想得那么简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实际上现在局面挺艰难的,因为双方在价格方面的分歧比较大,还需要时间来慢慢沟通。至于吴承瑛今天到申花训练,我想这只是他的个人行为。毕竟他也是从我们康桥出去的队员,他说想回来跟着球队练一下,我们当然会欢迎。”

  据悉,吴承瑛昨天的训练项目和其他申花队员基本相同,也是一些有氧无氧跑和身体恢复训练。负责带队训练的毛毅军表示,吴承瑛目前的体能状态还不错,“跑完之后我帮他测了一下,他的心肺功能相当好,只要系统训练一段时间,体能肯定会很快恢复过来。”毛毅军表示,吴承瑛之所以选择独自到申花来训练,关键还是考虑到体测,“不管他将来是在哪支球队,只要决定继续比赛,那么还是必须得过yoyo体测,早点开始体能训练对于体测肯定会有帮助。”

  鲁尼选中11号

  在昨天的体能训练中,鲁尼也终于开始了自己与申花队的第一次合练。“他们这些球员都非常职业,只要不签约,就一定不会进行对抗训练,也不会和球队一起合练。”毛毅军表示,如今鲁尼已经和申花签订了正式的租借合同,自然就不存在这种障碍了。

  此外,鲁尼在申花队中的球衣号码也在昨天最终选定,“我在费雷拉的时候就穿11号,我的偶像罗马里奥穿的也是11号,我希望能够像我的偶像那样一直不停进球,所以我也希望能够得到11号球衣。”吴金贵没有让鲁尼失望,昨天那件11号球衣就已经被他穿到了身上。

  尽管昨天的训练并没有碰球,但是鲁尼的身体素质已经让绝大多数申花队员惊讶,包括昨天回到康桥训练的孙祥,“那个家伙看上去很不错。”孙祥说,“我看他冲刺了几组,爆发力相当强,另外弹跳也挺厉害的,我想从身体上来说,他已经具备了一个优秀中锋的必备素质。”

  作者: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鲁尼 | 孙祥 | 康桥 | 毛毅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