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力帆高强度训练迎接体测 家门口考试队员信心足

    搜狐体育讯 经过沟通,中国足协今天同意了力帆在自己家门口进行体测的要求,这样力帆队将在后天上午在洋河进行体测。

  尽管YOYO测试对队员的体能要求不低,但事实上经过几年的摸索,国内的队员基本上达到了这一要求。

鉴于这种情况,中国足协在测试的方式上更多地采用了原则加变通的处理办法。所以,在此前进行的体测中,中国足协为了让俱乐部更为方便,同意了成都五牛和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就近进行测试。而对于力帆队原本安排在广州的体测,足协也决定采取这一原则。据力帆俱乐部高层介绍,中国足协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队员有更好的状态,“因为南方的气候以及场地更能让队员表现出高水平。”

  据悉,最近几天,力帆队的训练都围绕体能测试进行,这样做的目的是确保全队能一次全部通过测试关。而队内已经进行过多次YOYO模拟测试,测试强度还稍大于YOYO体测,但队员们的成绩都不错。教练组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今年球队空前年轻化,所以体能的问题不大,通过没什么问题。”

  同样,队员们对参加体测也是显得信心十足。他们说,每年都要过这个关卡,今年又将地点放在了自家门前,这就使大家能以更好的心态去参加测试,发挥出最佳状态。 张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