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啦啦队网友赢得四国赛球票 现场助威中英战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中国女足将迎来07年的首次国际大赛,每年一届的女足四国赛在广州拉开战幕。26日13:30铿锵玫瑰首战对阵劲敌英格兰队,这也是中国之队新年里第一场本土赛事。

早在1月17日搜狐中国之队官方站进行了“送祝福,赢球票,助威中国之队”现场看球活动,首批幸运的十名网友得到了女足中英战门票,他们将代表广大的中国球迷现场为女足加油助威。>>我要成为中国之队啦啦队

  2007年1月20日,搜狐公司宣布正式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业务合作伙伴,与盈方公司签约共同建设中国之队官方网站。在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女足国家队员李洁、张彤抽出了十名幸运的网友。这十名网友是中国之队啦啦队网上活动中的幸运儿。他们在球迷啦啦队网页中留下了真挚的祝福,首批中奖的十名网友不仅为中国足球带来了新年新希望,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份有意义的大礼。>>我为女足送祝福

  中奖网友将会在自己留下的信箱中收到我们的球票领取办法,欢迎广大网友继续为女足加油、加盟中国之队啦啦队。我们将会继续抽出女足另外两场比赛的幸运网友,机会难得,赶快注册中国之队啦啦队,留下祝福赢得幸运!>>我也要女足四国赛球票

  获奖名单如下:

  ID号  网名    留言

  6184  壮壮    加油加油FIGHTING

  8060  涉水佳人  祝中国女足再创辉煌!

  12332  好      一定要加油

  34320   lanxin5433  I LOVE YOU CHINA

  34335   紫龙        新年新气象,中国足球加油!我们永远爱你!

  67370   小玲子       2008年是個中國年,中國加油!!!永遠支持您!!!

  80116   塑料蓝      努力过就定会有收获~!

  95269  小韩老李     我还是比较喜欢韩端!

  97855   coolguy    冀望女足国家队重整旗鼓,世界杯夺取NO.1!

  109155   逍遥问情   女足四国赛就要开始,希望女足姑娘们排除万难,打出自信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