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铁帅不如铁蛋硬 海埂热身赛青岛中能发力斩国安

  昨天,中能和国安进行了冬训以来,海埂基地内水平最高的一场热身赛。最终,在这场青岛足球新老主帅的直接对话中,殷铁生率领的青年军以3比1干净利落地击败了李章洙的北京国安,而这一结果让有心“证明自己”的铁帅郁闷不已。

  热身比赛 如临大敌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却因为李章洙的原因变得意义不同,双方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完全不亚于一场联赛。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前天李章洙特意让国安的主力队员休息。而殷铁生在前天下午也放了主力队员的假,让他们好好准备与国安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便有些剑拔弩张之势,海埂基地特意将比赛安排在了草皮质量最好的2号场地,并请来了昆明当地的专业裁判执法。双方都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殷铁生开场并没有让两名外援上场,并雪藏了曲波,而是由史汉军和许超担当前锋,刘清替换了刘健,与秦升一起组成双后腰,刘健则回到了他更擅长的右前卫位置,小将郑龙在左边。后防线由刘俊威、许景杰、刘志勇和叶荣顺担纲,刘震理把守大门。国安方面,所有的主力队员也全部披挂上阵。

  初次亮相 令人满意

  比赛终于以中能3比1完胜结束,赛后,李章洙面对着跑过来向他致敬的中能队几乎是面无表情,更没有像去年那样和相熟的球员亲热地交谈,他甚至都没有和殷铁生礼貌性握手,便撇下队员悄悄地离开了赛场。

  而在球场的另一边,殷铁生一反其一贯的冷静和沉稳,先是站在场边鼓掌,继而与下场的米图、埃尔维斯一一击掌表示祝贺,笑意始终挂在脸上。在谈到这两名外援的印象时,殷铁生肯定了他们的表现,“埃尔维斯的冲击力很强,脚底下有活儿;米图在处理球上很有经验,脚法很好,传球意识不错。”。但毕竟外援只有30分钟的表现时间,殷铁生并没有肯定他们通过了考察,“通过上午的训练和下午的比赛我感觉埃尔维斯的门前感觉还不如曲波灵敏,本来是打算把他突前,让曲波在后面接应他,现在看来这种战术还需要调整;米图呢,最大的问题可能是体力,他今年31岁了,虽然有着在欧洲联赛踢主力的资历,但现在是不是能够坚持下来整个赛季,还不好说,需要再看看后决定。”

  除了这些,殷铁生比较担心的还是价格问题。“能力没问题,价格肯定也不会低,即便我们满意了还要看俱乐部能否负担起啊。”据殷铁生介绍,亚泰队去年为埃尔维斯拿出了40万美元,而凭借米图的资历和水平来看,价格肯定也不会低。

  

  上半场后 老李火了

  殷铁生的变阵在上半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中能从一开始便在场上占据了主动,特别是重回右前卫的刘健和左前卫郑龙频频从两翼扯开国安的防线,给国安大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只是临门一脚运气欠佳才没有攻破对手大门。而国安队员显然没有进入状态,整个半场没有给中能造成太大威胁。国安陷入被动局面,让站在场边观战的李章洙很是着急,上半场的后半段,他终于忍不住开始大声地喝斥着场上的队员。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显得极不满意,队员一下场他便批评起来:“我为了这场比赛特意让你们休息了一天,但你们却没有表现出我想要的东西来!”过了一会儿,他稳定了一下情绪,随后不知是对自己说还是对球员说,“也许我的训练计划不适合你们,唉,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我只好改变一下了!”

  两分钟内 中能扳平

  也许是受到了李章洙呵斥的刺激,下半时国安球员“凶狠”了许多,面对中能球员频亮“黑脚”。

  国安队员在拼抢中出脚非常狠,史汉军甚至被对方踢肿了大腿,不得不被曲波换下。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国安队在进攻中抓到中能防守的一个漏洞率先打入一球,但先失一球并没有影响到中能球员的情绪,两分钟后,中能队由刘健策动了一次进攻,许超在禁区内拿球后被绊倒,裁判吹罚了点球,刘健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比1,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马良行身体原因可能无法继续执教

  足协被迫准备换帅

  晚报讯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下午前往总局,与有关领导签署了一份明确中国女足奥运任务的“军令状”。在中国足协先后明确中国女足世界杯、奥运会目标后,如何克服球队“暂时无主”的困难成为足协高层的当务之急,因为两天后的会诊报告有可能宣告马良行将无法继续在女足的执教。虽然足协并没有公开具体的想法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马良行撤出,未来女足主帅的人选无外乎在王海鸣、克劳琛两人中产生。

  据医生透露,如果血管瘤长在胸主动脉、腹主动脉等主动脉位置上,病人将有生命危险。据悉,在昨天进行相关测试后,考虑到马良行长有血管瘤的现实,该医院决定请其他相关专科医院的高级专家对他进行会诊治疗,而会诊要在后天体检报告出来后才能进行。马良行一位朋友透露,小马近两日的睡眠情况有所好转,食欲也比较正常。 (肖 赧)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李章洙 | 埃尔 | 维斯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