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孟达30分唐正东两双 万马主场73-105不敌江苏

CBA图:万马主场战江苏 唐正东内线单打

唐正东内线单打 
CBA图:万马主场战江苏 胡雪峰外线突破

胡雪峰外线突破
CBA图:万马主场战江苏 胡雪峰外线出手

胡雪峰外线出手

视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01月24日晚, 浙江万马主场迎来江苏大华。江苏大华排名第三,浙江万马排名第六,特别是本赛季,老帅蒋兴权带领着年轻的万马球员,实力提升比较快,冲击力不小。上半场比赛,两队实力还是比较接近,拼得比较凶,比分咬得比较紧。第三节在江苏大华加强防守,用紧逼防守后,浙江球员不适应,找不到破解办法,逐渐败下阵来,最终,主场以73-105惨败给江苏大华。

  (搜狐体育稍后带来详细战报)

  本场比赛孟达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6个篮板3次抢断,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拿下20分12个篮板的两双,另外胡雪锋和易立得分均上双。浙江万马方面,丁锦辉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11个篮板,2次抢断1次助攻,罗智也砍下20分,但其他球员表现平平,稳定得分点太少,特别是外援萨马基在内线被冻结,万马只能接受惨败的命运。

  比赛刚开始,唐正东一个2+1先拔头筹,不过此后占据主动的是浙江万马,丁锦辉在与江苏易立的对位上有优势,浙江万马通过突破,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以9-3领先江苏大华。两队在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及时进入状态,进攻的成功率都不高,特别是两队的内线防守都小心翼翼,开局落后的江苏大华依靠内线球员的掩护,连续命中三分,以11-10首次将比分反超。江苏大华本节比赛主要是将重心放在外线上,卡洛斯的三分球命中后,客队以18-12领先主队。罗智在上场后,在场上冲击力比较大,他的三分开始,浙江万马内外开花,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迫使胡卫东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在江苏队易立和浙江万马各命中一个三分后,两队在随后的进攻中都没有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万马以22-21领先江苏大华。

  第二节比赛两队的争夺十分激烈,在经历了24平与26平之后,两队成功率都不高,好几次进攻未果。江苏大华作出调整,内线换上外援汤普森和仇素兵后,内线占据着优势,进攻比较流畅,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蒋兴权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王世龙替下王楠,比赛继续后,成为浙江小将罗智的表演时间,他不仅在外线连续找到机会命中三分,帮助浙江迫近比分,同时在内线也打得十分积极,浙江万马始终紧咬着比分,甚至追到36-36平。第二节比赛结束前,浙江万马的进攻出现一些问题,江苏大华内外开花,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大华以44-38反超并暂时领先浙江万马。

  易边再战,江苏大华场上球员防守拼得异常凶狠,大外援汤普森甚至在本节开始,就连续犯规,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被换下场。浙江万马年轻队员对江苏大华的紧逼防守缺少办法,江苏大华占据了比赛的主动,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唐正东,易立,孟达三个稳定得分点连续冲击着万马的防线,一波18-9的进攻小高潮后,江苏大华已经以62-47领先,浙江万马再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老将吴乃群被换上场,暂停的调整,未能根本的解决万马存在的问题,进攻依然存在问题,防守也不够硬朗,江苏大华依然多点开花,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大华以70-52领先浙江万马。

  最后一节比赛,江苏大华的大比分领先,两队的比赛并没有预期的那么激烈,浙江万马在一开始就派上了全华班,而江苏大华,也没有派上双外援。浙江万马年轻队员虽然有一些冲击力,利用队友掩护在外线找到机会命中三分,试图将分差缩小,不过江苏大华也不乏外线投手,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的三分,很快又将分差拉到20分,江苏大华依然强势,江苏抢断后易立扣篮得分,江苏大华86-62领先,浙江万马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较大的分差,本场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蒋兴权换上清一色的年轻队员,为下场比赛打算。江苏大华也逐渐将主力球员换下场,最终,比分定格在105-73,江苏大华客场大胜浙江万马。

  浙江万马:王楠 刘维伟 王世龙 萨马基 丁锦辉

  江苏大华:孟达 唐正东 胡雪峰 易立 卡洛斯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易立 | 胡雪峰 | 蒋兴权 | 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