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刘炜六犯规毕业 杜江韩磊引领吉林送上海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19:30,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吉林通钢主场迎战上海汇中,吉林通钢核心球员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受伤缺阵,上海汇中主力控卫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带伤上阵,比赛尾声因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吉林通钢在杜江和韩磊优异发挥的带动下,主场以110-94击败上海汇中。

  四节比赛的具体比分是:31-28、27-24、24-24和28-18(主队吉林通钢得分在前)。吉林通钢方面:杜江和韩磊各得26分,莱斯23分,巴巴卡11分20个篮板;上海汇中方面:奥克萨23分10个篮板,王勇和迪尔曼各得17分,王立刚14分,带伤上阵的刘炜全场得到13分7个篮板。

  此役之前,上海汇中14胜11负积39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而吉林通钢则以9胜16负积34分的战绩排在第12位。吉林通钢季后赛已经无望,核心球员王博上轮受伤将缺席余下的所有比赛。而上海汇中面临着新疆广汇的冲击,上轮联赛左手受伤的刘炜赛前表示说对吉林一定会上场,“哪怕手断了也要上。”主帅李秋平也表示说:“这场我们一定会拼命的!”,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奥克萨先声夺人,接着奥克萨进攻造成巴巴卡防守犯规,奥克萨2罚2中,上海汇中4-0取得领先。巴巴卡单打奥克萨命中,为吉林通钢投中第一球。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徐树森投篮不中,失去季后赛资格的吉林通钢开始锻炼新人了。之后,双方战成6平,杜江中投命中帮助吉林通钢首次领先,王勇将比分扳成8平,接着又战成10平、12平、14平。随着王思章远投命中,上海汇中以17-16反超,接着奥克萨也飙中3分,吉林通钢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后,韩磊回敬一记3分,随后双方战成22平。杜江远投帮助吉林通钢再度超出,韩磊打2+1成功,杜江远投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31-28领先上海汇中。

  第二节比赛,杜江中投率先得分,紧接着朱东面对奥克萨单打命中,韩磊和巴巴卡接连得分,吉林通钢打出一波8-2小高潮,以39-30领先。上海汇中见状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吉林通钢换上张坤,张坤一上场就投篮命中。刘炜远投命中,韩磊三分还以颜色。本节比赛进行到中段,吉林通钢以44-35领先。上海汇中一次成功的防守,吉林通钢24秒进攻违例,接着吉林通钢又出现一次不应有的失误,领先优势被缩小到6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58-50领先上海汇中。

  第三节比赛,吉林通钢用莱斯换下巴巴卡,上海汇中也用迪尔曼换下了奥克萨。王立刚先声夺人,韩磊马上得到3分。接着双方的刘炜和柳伟各投篮命中。刘炜远投,韩磊让刘炜尝了一下火锅的味道。上海汇中接连进攻得手,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着张坤远投命中,吉林通钢以74-66领先,上海汇中请求了暂停。暂停后,韩磊远投命中,刘炜三分还以颜色,接下来,韩磊投篮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但加罚不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通钢以82-76领先。

  第四节比赛,双方都祭出双外援组合。莱斯搏得奥克萨防守犯规,2罚2中。随着莱斯中投命中,吉林通钢以88-78领先。徐咏扣篮遭到柳伟封盖,柳伟本场比赛表现不错。迪尔曼进攻搏得罚球机会,2罚1中。杜江出手三分命中,吉林通钢以91-79领先。上海汇中紧紧咬着比分,逐渐将分差缩小到6分。莱斯超远距离三分命中,之后莱斯投篮,王勇恶意犯规被判技术犯规,落后的上海汇中形势已然不妙。比赛尾声,有过激球迷向场地扔饮料瓶,莱斯示意球迷保持冷静。此后,刘炜因六次犯规被罚出场,最终,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以110-94战胜上海汇中。

  根据赛程安排,下轮联赛,吉林通钢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蒋兴权挂帅的浙江万马,而上海汇中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黄金。

  吉林通钢首发阵容:12-成志明 10-杜江 11-巴巴卡.卡马拉 53-韩磊 33-徐树森

  上海汇中首发阵容:8-刘炜 12-王勇 13-王思章 21-王立刚 9-奥克萨

  当场主裁判:马立军 第一副裁:郑军 第二副裁:梁斌 技术代表:高树颂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韩磊 | 杜江 | 巴巴 |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