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山东中能引援挖到宝 两老外助中能热身完胜国安

  扳平比分后的第3分钟,殷铁生令旗一挥,外援埃尔维斯和米图上场了。上场后,埃尔维斯担任了箭头,而米图则站到了后腰位置上。

  谁也没有想到,这两名试训外援成为比赛后30分钟里最大的亮点,埃尔维斯一上场便显出其强大的冲击力和强烈的进攻站位意识。

而米图虽然跑动不多,却脚法不俗,在中场的几次策动更显示了其良好的意识和开阔的视野。外援的上场使中能队更加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6分钟,又是刘健一脚直传进入禁区,埃尔维斯牵扯了国安中卫的防守视线,左路插上的小将郑龙头球破门,2比1。

  第38分钟,两名外援的表演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埃尔维斯左路强行突入禁区横传,被国安队解围后,球落到了米图脚下,他冷静地一脚劲身再次攻破了国安队的大门。球应声入网后,中能教练们也禁不住站起来鼓掌欢呼起来。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维斯 | 青岛 | 青岛人 | 青岛5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