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遇俊锴42分云南却遭13连败 山西赢球12连败终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时,CBA(CBA新闻,CBA说吧)第26轮继续进行。云南红河主场以112-121负于山西中宇,遭遇13连败,而山西中宇的12连败就此终结。

根据赛程安排,云南红河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陕西汉斯,而山西中宇将对阵福建浔兴。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5、27-31、39-25和29-31。云南红河这边,遇俊锴得到全队最高的42分,陈照升有27分入帐,杨槐贡献23分;山西中宇这边,高德得到全队最高的45分,王磊有26分入帐,李栋梁砍下25分和11个篮板,孙春磊拿下16分。

  这是积分榜下游球队之间的一场较量,两队分列倒数第一和第二,因此谁都渴望取得比赛胜利。云南红河占据主场优势,而山西中宇在客场的表现历来很差。云南红河主将遇俊锴赛前表示:“对我们来说,非常希望能在主场击败山西中宇,不过对手也是这么认为的,因此我们要以一颗平常心应对。”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就展开激战,云南红河在现场观众加油中打的很有士气,遇俊锴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杨槐跳投命中,随后王磊拿下两分。山西中宇更多的依靠高德的篮下强攻得分,主队在前半段取得领先,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山西中宇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中宇以26-25领先云南红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依旧打的难解难分,遇俊锴外线再中三分球,陈照升上篮得分,随后孙春磊跳投命中。李栋梁两罚一中,紧接着刘昊拿下两分。两支球队战成45平,遇俊锴外线再中三分球,张展跳投命中,随后孙春磊连得4分,云南红河取得比分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云南红河以56-53领先山西中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遇俊锴两罚全中,杨槐连得4分,随后高德跳投命中。云南红河以62-61取得领先,杨槐跳投命中,紧接着李栋梁连得4分,山西中宇取得1分优势。两队的比分咬的很紧,遇俊锴外线再中三分球,王磊三分球还以颜色。遇俊锴接连跳投命中,随后李栋梁连得6分,山西中宇逐渐拉开比分差距。第三节比赛结束,云南红河以81-92落后山西中宇。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郑晓明外线投中三分球,王磊拿下两分,随后高德跳投命中。山西中宇以96-84取得领先,但紧接着在遇俊锴的带领下,云南红河打出一轮22-1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106平!遇俊锴再拿两分,高德两罚全中,山西中宇重新确立5分优势。高德两罚全中,随后陈照升跳投命中。最终,云南红河主场以112-121负于山西中宇。

  云南红河先发阵容:5-郑晓明、6-遇俊锴、10-陈照升、11-张展、12-杨槐。

  山西中宇先发阵容:4-孙春磊、6-李栋梁、7-张学文、8-王磊、22-高德。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遇俊锴 | 高德 | 陈照升 | 王磊 | 杨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